我的攝影師爸爸

劉小瑜            四年級            寶血小學

我爸爸是一位攝影師,他有一個「魔法盒子」,他常常帶他捕捉漂亮的美景。

        作為攝影師的爸爸長圓圓的臉,因長期需要尋找拍攝的美麗角度,所以眼睛非常雪亮。爸爸的身材高大,抱他那沉重的「魔法盒子」好像拿玩具一樣輕鬆。

        爸爸有個口頭襌,常常說:「一、二、三,笑!」這也許是他的職業造成吧。他在攝影棚幫忙別人拍照時,他都會說這句口頭襌,每天都至少說幾百遍。

        我記得有一次,他在攝影棚給一隻可愛的小狗拍照,習慣性說了句:「一、二、三,笑!」結果小狗對他「汪汪」大叫,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哈哈,這就是我的搞笑的攝影師爸爸。

 

老師評語:

抓住了爸爸的職業特點進行,為我們展現了他敬業樂業的一面。描寫生動,語言風趣,非常棒!

 

──────鄭文婷老師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