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流行的玩具

梁晞蔚

小學四年級    嘉諾撒聖心學校

     我家玩具布很多,有大富翁,樂高模型,還有我最喜歡的「鬼口水」。這玩具是媽媽四年級上學期考試送給我的。

「鬼口水」大約有二百克,它是由硼砂水,白膠槳及色素混合而成。「鬼口水」是怎樣玩的?只要用三隻手指挰,按或戮,由於「鬼口水」全身軟綿綿的,就可以製成作成各式各樣的模型,例如把橙色「鬼口水」搓圓,再點綴上綠色的「鬼口水」,就變成一顆新鮮的橙子了。人們還會利用各種材料來製作複雜的模型,例如在「鬼口水」中加入閃粉,泡沫和彩色泡沫珠,就製出黑色的「朱古力雪糕」,看起來栩栩如生,真令人垂涎三尺。

我經常帶「鬼口水」去很多地方。有一次我用「鬼口水」做了一個色彩繽紛的「水果薄餅」,還在裏面加了一些香味粉,陣陣香味撲進我的鼻子,所以我忍不住舔一下。「嘩!好澀啊!」我連忙吐了幾口口水。站在我旁邊的姐姐剛好也看見我狼狽不堪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我非常喜歡這個「鬼口水」,一有空我就會把它拿出來玩,它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多歡樂。當然,我們玩玩具時也要注意安全。這樣,玩具帶給我們的就是愉快的回憶。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