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趣事

黎嘉博

小學六年級  番禺會所華仁小學

      記得每一年的聖誕節,都必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今年也不例外,在學校裏舉辦的聖誕聯歡會上發生了一件趣事呢!

今年的聖誕節聯歡會,同學們為了更開心地渡過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聖誕聯歡會,都帶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而我和克華帶來了薯條。跟往常一樣,我和克華一起把薯條放上桌子上,又把一大包蕃茄醬放在一旁,便安心地離開去看話劇了。

看過了精彩絕倫的聖誕話劇後,大家都心滿意足地返回教室分享美食。大伙兒一聽班主任老師說可以開始拿食物,便一個勁兒地衝向美食堆裏,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我和克華帶來那座堆積如山一般高的薯條堆。同學們用餐具把薯條和蕃茄醬撥進餐盒裏,便大快朵頤了起來了。

「辣…辣…辣啊!」幾位同學不約而同地叫道「大家小心!有人把蕃茄醬換成了辣椒醬!」此時門外傳來一陣大笑聲。嘿!原來是鄰班的搗蛋鬼—志平做的「好事!」

「志平!」大家都把目光投到志平身上去。只見他扮了個鬼臉,想拔腳就跑,可是他卻快不過我們的手。大伙兒把他捉住,並要求他把整包辣椒醬吃掉。哈!看着志平那辣得滿面通紅的臉,我不禁笑了起來,他真是自作先受!

我們今年的聖誕聯歡會就在笑聲中完滿結束,希望明年聖誕節會有一些更有趣的事情發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