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佳作分享比賽】小學初級組優異獎作品

《美麗的夜晚》

陳愷溋

瑪利曼小學 小學一年級

昨晚,欣欣在鄉下的爺爺奶奶家度假。

因為現在是炎熱的夏天,所以欣欣坐在花園的草地上乘涼。天上真是熱鬧啊!皎潔的月亮看起來既像甜甜的香蕉,又像金黃的小舟。閃閃的星星看起來既像孩子的眼睛,又像珍貴的寶石。欣欣看得十分着迷。

不一會兒,厚厚的雲朵從遠處慢慢地飄過來,遮住了月亮和星星。因此,欣欣低下了頭。地上真是熱鬧啊!小池塘像明亮的鏡子一樣,那裏面有像舞動的仙女一樣的荷花和像碧綠的大圓盤一樣的荷葉。欣欣覺得家裏的花園漂亮極了,就像美麗的人間仙境。

瑪利曼小學的陳愷溋同學在2021-2022年度博學佳作分享比賽中表現優異,榮獲小學初級組優異獎 !陳同學的作品《美麗的夜晚》,收錄于博學中文佳作作品集《自華集》中。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