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搖控飛機

劉小瑜   四年級   寶血小學

        星期六下午,爸爸帶我到維多利亞公園裏玩搖控飛機。

        在公園裏,遊人如織,熱鬧非常,有人在玩蹺蹺板,有人在玩滑梯,又有人在玩千秋。我找到一個空曠的地方,然後裝好我的搖控飛機。哇!我的搖控飛機七彩繽紛格外耀眼。

        我迫不及待的將飛機搖控上天,搖控飛機像一隻大鳥飛上天,衝下來,像大鵬展翅,非常威猛。一時飛到左,一時飛到右,一時在天空中畫出優美的弧線,它越飛越高,突然它逃出了我的視線,好像飛到宇宙了。由於飛得太高,失去控制,它從「宇宙」掉下來,幸好,我眼明手快,趕緊控制住了它,令它去左面降落,它才避免變成「爛飛機」呢!

        我一口氣控制它做出各種花式,路人經過的時候,都連連發出讚嘆。爸爸耐不住寂寞,跑去買了一架新搖控飛機,它叫──七彩兵。我把自己的飛機給爸爸,自駕駛七彩兵低空飛,咦?好像有東西跟七彩兵,哇!是一隻小狗!「等等我!巧克力!」咦?牠叫巧克力嗎?我很喜歡吃巧克力的。哎呀!別說啦!不可以讓巧克力咬爛了七彩兵!咦?這是甚麼按鈕?我見新搖控上有一個陌生鍵,便按了一下,搖控飛機停下來了,然後飛機的尾部開了一個窗,有一個拳頭伸了出來,正好打到了追上來的巧克力,牠被嚇到亂蹦亂跳,跑得無影無蹤。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玩搖控飛機是我的樂趣,我的願望是我長大後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女飛行員,飛翔天空。

 

老師評語:

文章思路清晰,語言生動形象,飛機飛行的場面描寫精彩,且修辭手法使用恰當。

──鄭文婷老師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