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

劉小瑜            四年級            寶血中學

         一頭銀髮,短而方的臉上,鑲嵌著一雙小而亮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下有一張圓潤的嘴巴,這就是我的外公。

        外公是個時尚的老人,看看他的表現吧!

        有一次外公帶我去見他的老朋友,出門前,他竟然花了一小時去打扮,真是比女生更麻煩,我等得都快變成石頭了。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外公穿得像個「大明星」。只見他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連帽衫,還穿著白色緊身褲,像個「嘻哈」的男孩。走在路上,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外公除了外表時尚,他的行為也緊貼跟潮流。前段時期,香港流行玩捉精靈的遊戲,外公每天都穿梭在大街小巷找精靈,他認為這是很好的運動。

        外公說過的一番話:「生命在於運動,年輕是一種心態。」我聽後,從心裏佩服外公的生活態度。

        你看我的外公是不是很時尚呢?

  

老師評語:

抓住了外公時尚的特點,選取的事例十分典型,能很好的展現外公的與眾不同。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