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佳作分享比賽】國際MYP初Y7-8組季軍作品

《大阪之旅》

陳炫熹

加拿大國際學校

Y7

早就聽說日本的大阪有眾多各具特色的旅遊景點,親身來到大阪後,我便真正感受到這個城市的魅力。我們這就一起來探訪一下這座迷人的城市吧!

今天我們會一起探索大阪附近的滑雪場。眾多雪場中,我們選擇了六甲山滑雪場。從遠處看,疏疏落落的山像北極熊手拉手坐在一起,看着下面滑雪的人們。一些滑雪高手速度飛快地向前衝,身後揚起的白雪像蝴蝶飄來飄去。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換上滑雪裝備,開始盡情玩樂。

滑完雪,可以到附近暖烘烘的温泉洗去疲倦。那裏面有各式各樣的温泉池,人們三五成羣地一起浸浴。雖然有許多人,但那裏很乾淨。享受完温泉後,我們便去吃街頭小吃。街頭美味的食物令人眼花繚亂,有甜米糕、三文魚乾、各種各樣的餃子等等。

我們經過高高低低的小屋子,穿梭在橫街窄巷中,旅行的意義似乎就是尋找新的體驗和美味的食物!

博學中文22-23年度佳作分享比賽頒獎典禮已於3月12日在中環大館圓滿舉辦!恭喜加拿大國際學校Y7年級陳炫熹同學在此次佳作分享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國際MYP初Y7-8組季軍!陳同學的作品大阪之旅收錄於博學中文佳作作品集《自華集》中。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