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佳作分享比賽】國際PYP初Y2-4組冠軍作品

《尋找秋天》

張樂賢

漢基國際學校

Y3

秋天的早上,涼風陣陣,我決定出門去尋找秋天。穿過樓下的公園,我看到路旁的大樹換上了金色、橙色、黃綠色、棕色的衣服,行人們在落葉上悠閑地慢慢走着。風一吹,片片葉子就如小小的扇子,從空中悠悠地飄落。

我來到郊外,走着走着,看見金光閃閃的稻田,稻香撲鼻,那些熟透的稻子在秋風中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風中散發着成熟的稻香和田邊野花的微香,深呼吸一下,會覺得心曠神怡。

接着,我看到了一個花壇,花壇中菊花不畏寒風地挺立着,一朵朵的花爭相怒放,有的半紅半黃,有的金黃金黃的,有的呈現鮮艷的橘紅,花兒們既嬌艷,又驕傲!

我找到秋天了,多麽迷人的秋天啊!

博學中文22-23年度佳作分享比賽頒獎典禮已於3月12日在中環大館圓滿舉辦!恭喜漢基國際學校Y3年級張樂賢同學在此次佳作分享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國際PYP初Y2-4組冠軍!張同學的作品尋找秋天收錄於博學中文佳作作品集《自華集》中。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