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佳作分享比賽】小學初級組亞軍作品

《我的學校》

岑諾賢

漢華中學(小學部)

二年級

我的學校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寬闊的操場,三三兩兩的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上課。再往裡走是高大的教學樓,牆上畫了學校的校徽,顯得莊重。教學樓總共有三層:一樓是圖書館,同學們可以在這裡看書、借書;二樓則是寬敞明亮的教室,每一間教室都被打掃得乾乾淨淨。從課室門前走過,可以聽到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三樓是電腦室,同學們可以在這裏上電腦課。

除此之外,學校後門的旁邊還有一個漂亮的小花園。春天的青草、夏天的繁花、秋天的落葉、冬天的枯枝,都裝點着我的學校,為學校帶來了一抹亮色。

我的學校雖然面積不大,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它是那麽美麗,那麽生動。我愛我的學校!

博學中文22-23年度佳作分享比賽頒獎典禮已於3月12日在中環大館圓滿舉辦!恭喜漢華中學(小學部)二年級岑諾賢同學在此次佳作分享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小學初級組亞軍!岑同學的作品我的學校收錄於博學中文佳作作品集《自華集》中。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