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佳作分享比賽】小學初級組優異獎作品

《圍棋真好玩》

王浩軒

番禺會所華仁小學

二年級

在我六歲的時候,爸爸介紹了圍棋給我認識。

一開始我們在網上觀看下圍棋的規則,然後我開始學下九路棋盤。爸爸還介紹了日本動畫片——《棋靈王》給我看,令我對圍棋更加愛不釋手。

為了加深對圍棋的了解,我參加了圍棋社的課程,每個星期天,我都很期待上圍棋課。我還參加了第一次圍棋比賽,雖然我輸了,但是我沒有氣餒。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習,我終於在第二次比賽中取得了亞軍,段位還升了一級呢!

我想說:圍棋真好玩呢!

博學中文22-23年度佳作分享比賽頒獎典禮已於3月12日在中環大館圓滿舉辦!番禺會所華仁小學二年級王浩軒同學在此次佳作分享比賽中表現優異,榮獲小學初級組優異獎!王同學的作品《圍棋真好玩》收錄於博學中文佳作作品集《自華集》中。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