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佳作分享比賽】小學中級組季軍作品

《家中觀霧》

蕭浚晞

林文燦英文小學 小學四年級

上午七點,窗外本來淺藍色的天空,不一會兒,竟然變成灰色。不知道從哪裏飄來的霧,越聚越多,最後竟像一張灰色的網籠罩着對面的大廈。

風也來打打氣。頑皮的霧氣被大風吹散了。一會兒飄向左邊,一會兒飄向右邊。不過一眨眼,霧氣又重新聚合在一起。

看那灰色的霧氣漸漸蓋住了整片天空。我從樓上眺望,窗外模模糊糊。遠處的高山好像已經消失了。近處的一座座高樓大廈好像穿上了白色的衣服。霧氣越來越濃,霧靄猶如一團團巨大的棉花在空中飄浮。

到了七點半的時候,我準備出門上學,我看見太陽伯伯出來了,霧氣越來越稀薄,視野漸漸變得清晰了。明媚的陽光重新照在大地上。

啊!霧氣,你真神祕!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error:
%d